草阳春堂

蔓延至我的灵魂
@晚了诶

比谁都漂亮

翔霖|9k+

外冷内热忠犬总裁Ax爱吃醋钓系美人O

ABO|炮.友变真爱|O追A火葬场|甜

 

-我想你的身上只有我的气味,因为我比谁都漂亮

*请先看前文《比谁都漂亮》 


 

 

两人对视了良久,严浩翔才放开他的手腕,面色低沉地朝外走去。空气中的雪松气息蔫蔫,昭示着Alpha此刻并不算美好的心情。刘耀文见状倒吸一口凉气,坐在原位上和马嘉祺眼对眼,不知道该不该出去看看严浩翔。

 



倒还是贺峻霖率先看到了马嘉祺,两人隔空对视了几秒,贺峻霖硬着头皮拿着杯子走了过去。论在酒吧遇到上司是什么体验,贺峻霖皮笑肉不笑地和马嘉祺打了个招呼,后者此刻显然也没有要和他闲聊的心思,带着同样勉强的笑容喝下了杯中的酒。



 

站在贺峻霖身后的周朝也跟着敬了马嘉祺一杯。马嘉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而后缓缓开口——

 



“周设计师怎么回国了?”



 

这回轮到刘耀文看不懂了,马嘉祺怎么会认识贺峻霖前男友?其实周朝和贺峻霖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,两人当时是同专业同寝室的,因为都是华人所以商量了一下搬出去租了个房子住。

 



两人一来二去看对眼就谈恋爱谈了两年,在临毕业前和平分手。周朝同样也是位极其优秀的设计师,在国外留学期间曾因为参加设计比赛拿了一等奖而名声大噪,他与贺峻霖擅长的方向不同,较于传统设计,他更偏向于调色方面的创意设计。



 

在聘用贺峻霖为主设计师前马嘉祺曾派人接触过周朝,当时周朝以自己工作重心并不在国内为由拒绝了邀请,马嘉祺和周朝只短暂地见过一两次面。

 



贺峻霖见现在局面有些混乱,心知在座的马嘉祺和刘耀文是严浩翔的好友,刚把严浩翔气跑了总不能把他的好友也气跑吧?于是出声解释自己会和周朝出现在酒吧的原因。

 



前不久设计稿初定,贺峻霖对于色彩选择这块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颜色,询问周朝后,周朝说最近正好国内有一个设计展邀请他参加,可以借此机会帮贺峻霖想一想配色。

 



于是两人才约了见面,两人交谈期间难免沾染上对方身上的信息素,这也是严浩翔第一次对贺峻霖发火的原因。一个星期后,也就是今天,周朝帮助贺峻霖解决了配色难题,贺峻霖邀请他到A市上等的酒吧小酌,选择酒吧的原因并无其他,全因为周朝是个爱酒之人。

 



刚刚严浩翔拽住自己手腕的时候贺峻霖也没有多想,上回两人不欢而散,严浩翔在他脖子上留下的印记又痛又痒,足足用了一星期才算消完,惹得贺峻霖被助理和周朝轮番打趣了好多天。

 



结果气头一上来就把严浩翔气得直接走了,贺峻霖倒吸一口凉气,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眼马嘉祺和刘耀文。刘耀文听完之后觉得想笑,又碍于气氛没敢笑出来,表情扭曲得连马嘉祺的看不下去。

 



“你要想笑就笑出来得了。”

 



刘耀文挺不给面子地笑了几下,问贺峻霖你想怎么办。贺峻霖执拗着看了一眼马嘉祺——

 



“小马总,帮我一回。”

 

 


严浩翔离开后收到了刘耀文轰炸似的消息,点开看了眼无非是问他现在在哪里需不需要去找他,严浩翔回了个“没事”就把手机熄屏了。

 



他有些摸不准自己这股无名火是源自哪里。和贺峻霖的相遇本就是一场意外,带他回家是意外,维持关系是意外,但上次发火和这次赌气似的离开也是意外吗?严浩翔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根合作伙伴给的烟,点燃了。

 



点燃的香烟烟头落在地上,像陨落的流星,带着满身的金光碰撞在地上最终成为柔软的灰烬。严浩翔想起自己短短二十多年的人生里鲜少有失控和迷茫的时刻,包括上次在贺峻霖皮肤上泄愤似的种了几个暗红的草莓印。

 



所有所有的行迹都在告诉严浩翔,他喜欢贺峻霖。嘴里的烟雾缓缓吐出,最后弥散在空中,和夜晚突降的薄雾融为一体。

 

 



第二天一早,严浩翔收到了马嘉祺的电话。两人鲜少会打电话,严浩翔皱着眉,有些疑惑。

 



“翔哥,早上市场部和营销部开会的时候说今年想尝试新合作。”


“市场部给的方案里有严氏的珠宝,你那边有没有合作意向?”

 



严浩翔顿了顿,前两天的确也有收到市场部今年的方案,方案中分为传统形式和非传统形式。严氏向来都是采用传统形式应对销售旺季,严浩翔今年刚上任,急着给严氏更换新血液,在此时采取非传统方案虽有风险但也是一种创新。

 



更何况合作对象是马氏,马氏历史比严氏还要长久,早就是站稳脚跟的老牌企业,与马氏合作一来容易让股东接受,二来合作也有保障。

 



考虑了一会儿,严浩翔说下午开会的时候会征求股东意见,晚些时候再给马嘉祺答复。

 

 



挂了电话后严浩翔在内网上紧急通知各大股东下午两点开会,四点钟市场部和营销部开会。在股东大会上严浩翔公布了上午由助理紧赶慢赶写出的合作企划书,最后以多数票通过了这次合作。

 



在会议结束后严浩翔立马给马嘉祺回了电话,并询问马嘉祺这次新年产品的设计稿是否完稿。马嘉祺说还有些细节需要完善,明天一早会亲自带着设计稿来严氏谈合作细则。

 



 

第二天一早,严浩翔来到公司后不久助理就领着马氏的人进来了。进来的时候严浩翔正巧在整理历年的产品数据,以为是马嘉祺来了就让他随便坐,又让助理去泡了杯茶。

 



贺峻霖有意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然而空气中丝丝缕缕的玫瑰香气还是出卖了他。严浩翔有些诧异地抬起头,盯着他看了许久。

 



“贺设计师,烦请把设计图稿和样品给我看一下。”

 



严浩翔的声线天生低沉,听上去倒有些不明觉厉的意味。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贺峻霖捧着手里的茶水,想把设计稿直接递给严浩翔,不料却被打断。

 



“贺设计师,给我的助理就行了。”

 



贺峻霖愣愣地看了他许久,最后不情不愿地把设计稿递给了助理。助理转交给严浩翔,后者便立马喊了设计部和市场部的部长上楼,部长接过设计稿后查看了一番,觉得可以把这份设计稿和经典款项链相结合推出春节特别版。严浩翔点头默许,让设计部和市场部的人尽快给出方案。

 



捧着茶杯像个实实在在的局外人,贺峻霖小口小口地嘬着茶水,躲在暗处大胆地盯着严浩翔看。工作时的严浩翔是贺峻霖没见过的模样,严肃认真,连散发出的雪松味也带着镇人的气味。

 



但他不可否认,在一堆人都讨论得热火朝天时,他这个主设计师倒像个真外人。他不知道严浩翔是不是对自己“狸猫换太子”的行为感到不满了,前两天在酒吧和马嘉祺说推荐和严氏进行合作,只是能不能让自己去和严浩翔谈合作细则。

 



马嘉祺同意了,而贺峻霖也如愿来到了严氏见到了两天没见的人。他知道上次在酒吧说的话或多或少都伤害到了严浩翔,但事已至此,贺峻霖除了后悔也只能找点别的事来弥补。

 



但严浩翔显然没有要给他这个弥补的机会。在和公司的人讨论完后,各部部长都走出办公室,宽敞的空间里又只剩下了两个人。贺峻霖还在犹豫该怎么开口,不料却被严浩翔打断了。

 



“贺设计师,请回吧。”


“专业上的问题和细节可以和我司的设计师讨论。”

 



严浩翔的脸上没什么表情,甚至连说话的时候眼睛都是盯着手中的企划书看,半分余光都没有分给贺峻霖。察觉到被冷落的贺峻霖垂着头,轻叹了一口气。奈何严浩翔说的话让他找不到纰漏,嗅到空气中压制的雪松味,贺峻霖的背上出了一层细汗,最后只能先离开。



 

“那下次见,严总。”

 

 



事后严浩翔立马给马嘉祺发了信息,质问他怎么让贺峻霖来了。



 

【马:稍安勿躁稍安勿躁】

【马:我搁挪威出差呢 让小贺和你聊聊也一样】

【严:你是不是故意的】

 



严浩翔想了想又觉得马嘉祺不像是会这样做的人,于是又问——

 



【严:贺峻霖让你这么做的?】

【马:无可奉告】

【马:到时候结婚记得请我吃席啊】

 



把手机扣在桌面上,严浩翔有些疲惫地捏了捏眉间的软肉,长叹了一口气。他不是没看出贺峻霖的不自在和低落,严浩翔突然觉得自己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贺峻霖未免太过幼稚。

 



走到落地窗边透气,眼前飞过一对正在嬉闹的鸟儿,你追我赶,严浩翔盯着看了好一会儿,直到鸟儿没了踪影。


 

 

约定好的第二次见面时间很快到了。严浩翔拿着下属呈上来的方案书看了一早上,再回神时发现早已过了约定好的时间,而贺峻霖却迟迟未出现。最后连秘书都敲门询问是否要取消贺先生的预约,严浩翔摇摇头,沉着脸给马嘉祺打了通电话。



 

最后得到的答复是贺峻霖今天压根没有去上班。马嘉祺以为他是一早去严氏谈合作了,还想着一会儿到中午饭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吃个饭再接着谈,严浩翔这一通电话打来他才发现贺峻霖今天压根没来上班。

 



直觉是出了什么事。严浩翔蹙着眉,有些着急地拿上外套就往外走,边走边拨打贺峻霖的电话。电话传来的一直是忙音,严浩翔不得已给贺峻霖发了好几条微信,依旧是石沉大海。

 



无奈只能驱车前往贺峻霖家中,严浩翔把外套扔在副驾驶座上,眼底是少见的惊慌。

 



 

贺峻霖是在今天凌晨发现自己不对劲的。平日里睡眠质量良好的他破天荒地在凌晨四点突然惊醒,再一摸额头发现已经出了细汗,无端觉得燥热非常,贺峻霖想去卫生间洗把脸却因为四肢发软而难以实现。



 

最后只能躺在床上喷了几下抑制剂。然而抑制剂很快见底,原本在网上买的抑制剂还没到货,贺峻霖心知这次情\\\潮来得突然,自己压根没有做好准备。



 

本想打电话向马嘉祺请个假,然而电话还未拨通,贺峻霖就已经因为发热脱力晕了过去。再醒来时早已错过了和严浩翔约定好的时间,贺峻霖扶着脑袋靠在床靠背上歇了一会儿,起身去洗漱了。

 



稍微有了点力气,贺峻霖洗漱完后正要下楼便听见一阵敲门声。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开了门,在嗅见雪松味的那刻,贺峻霖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,软绵绵地靠在严浩翔怀里不肯动了。

 



严浩翔推了他两下没推动,目光锁定在Omega红肿的腺体上,嗅着空气中浓度非常的玫瑰味,严浩翔作为一个Alpha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无奈只能半抱着贺峻霖先进屋,严浩翔转身关门的瞬间贺峻霖又黏了上来。



 

“你先…你先别动,抑制剂呢?”

 



贺峻霖撇撇嘴,环抱住严浩翔的腰。

 



“早上用完了,买的还没到。”

 



说罢还在他胸口处蹭了蹭,严浩翔忍了好久才忍住没有把吻落在他的额头上。见贺峻霖这副依赖的模样,严浩翔不可避免地又想起那张合照,想起那晚见到的贺峻霖前男友,于是语气也变得生硬。

 



“你前男友呢?不来照顾你?”

 



贺峻霖被问得愣了一下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严浩翔在说什么。

 



“你都说是前男友了,他来照顾我干嘛。”

 



严浩翔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是太满意,执拗着拉开了点两人之间的距离。没想到下一秒贺峻霖又贴了上来,眼神迷离地看着严浩翔。见他两颊红扑扑的像极了面团子,严浩翔就这样什么也不做盯着他看了会儿。

 



“我错了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“周朝只是来帮我调色的,他的Omega在英国待着呢。”

 



然而严浩翔还是不为所动,贺峻霖咬了一下嘴唇,撒娇似的抱着他晃了晃——

 



“一会儿再生气嘛,先亲亲我好不好?”

 



严浩翔泄愤似的咬上他的唇,雪松在玫瑰柔软的花瓣中细细摸索,摸清了玫瑰的脉络与纹理,轻轻一刺便刺出了红色的汁液,而后细细倒弄,最后将玫瑰融化成粉红色的月亮。

 



 

清理完后将要入睡时,贺峻霖窝在严浩翔怀里,眼睛已经快闭上却还强撑着要和严浩翔说会儿话。



 

“严浩翔。”



 

严浩翔摸了摸他的头发,而后又捏了捏他柔软的耳垂。



 

“嗯?”

 



贺峻霖的手紧紧攥住严浩翔的衣袖,像是生怕他跑了似的。严浩翔则握住贺峻霖的手,手心的温度逐渐传遍全身。

 



“你身上只能有我的味道——”

 



严浩翔闻言笑了,贺峻霖只要一犯困就容易变得像小孩子。



 

“为什么?”



 

“因为我比谁都漂亮。”

 

 

 

END.

终于写完了救命 草阳春堂人生第一篇O追A火葬场

感谢宝宝们的等待 啾咪啾咪 我真的挺喜欢这篇的虽然有点狗血哈哈哈哈

 


如果喜欢可以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~

感谢阅读💞

 

*打个小广告

实体书《一半暧昧》将在本周五晚八点开启二贩 【前67有亲签】

 

【另:赠礼看两人有崽后的吃醋小剧场🎉】

 


 

评论(608)

热度(14826)

  1. 共4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